BB战士 我逝去的高达魂

都是高中时候做的,全手工内外涂装OTZ,不知道我脑子怎么抽到了,以做MG的标准做BB战士……厄= =||||
所以说,那时候我真的很有爱啊~~~

放在家里接灰接了几年,昨天被0079 1年秘录萌到了,和小黑跟DAO瞎激动了一番,于是今天翻出来拍照……
都是灰……搞得描线都断断续续了,不是我没有涂装好啊,确实是灰进去了弄不掉OTZ
当时还没有泵,这个涂装全是手工的,现在看来都很奇迹- -||||

只有这几个完整的了……最爱的FULL SET强袭找不到了,悲愤……


FREEDOM

081106 011

配音:熊熊的腿坐起来好舒服~~
081106 005


AEGIS
是可以变形的,但我忘记怎么变形了- -||||掰了半天还把盾给掰断了TAT

081106 031

081106 021


RX MKII(似乎是这个型,N年了我的记忆都老化了……)
这个做得我那个郁闷啊~~~~搞完补土以后调不出机体原来的那个颜色,只好全部涂装……
后来在上面画了很多好玩的东西,还蛮可爱的。当时常混的坛子上面的哥哥们都还蛮欢迎女孩子玩高达的,放这只的图上去以后大家都说很可爱很有创意(不知道私底下有没有BS的),然后我很得意的。但是,几个月后发生了一件囧事……
记得那时候还在混几个别的高达论坛,反正在哪个论坛不记得了,看到一个帖子标题是:“高达之耻!不要再侮辱高达了!!”我还说是谁在骂seed吧,结果点进去一看…………居然是我做的这只MKII……囧死了,盗图什么的就不说了,当时也没什么版权概念,主要是觉得……你TMD没事找愤啊,跟个BB战士较真干嘛?很久以后当我看到seed D,心想那人要是看到了seed D的粉红扎古不还要砸电脑啊?

081106 036

081106 046


我最爱的小可爱~MSN02 ZEONG =33333=(有翻译“自护”有翻译“吉恩”)
迷ZEONG的宇宙suit裙子造型,最爱的还是哪个委委屈屈的眼神……啊啊啊啊啾一个~
话说原来还纳闷明明是MSN的为什么要有陆战suit,后来一想发现那不是陆战suit,是近地suit……(因为没有看0079嘛-。。-)

081106 052

081106 054

还是宇宙原版的萌~~~~哪个手也好可爱
081106 057

《呐喊》造型……
081106 062



话说刚看剑玉的论坛,居然正好看到了做成zeong样子的剑玉,太可爱了XDDDD
果然大家都对这只有爱啊~~
kendama.jpg





comment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啊啊啊好有爱> <!(虽然我只认识头两只|||)不禁回忆起当年一起花痴高达SEED的事迹……当时我们可真有激情啊||||

是啊~~~~还记得我跑到你们班的仔细教室去跟你 激动那个find the way……
童年真美好~~

就是就是……(不过那时候也早就脱离童年了吧- -||)
当时我还记得一听find the way就鼻酸,现在那份悲壮已然被DESTINY这颗天雷给毁灭了|||

我也买了AEGIS,我也把盾给掰坏了....
我还买了那个1/100的.....结果..也被掰坏了..
看着你的感觉就像看着我的那堆残缺不齐的模型一样

= =+其实我那散掉的零件们都是临时双面胶搞上去拍照的……
うちの人口

ichi

Author:ichi

籠屋06-08
(前BLOG)
最新の日誌
友の言葉
ウェブカレ
友たちの站
捜索する
イチ~数える~~